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红色阅读分享会在李笑津农家书屋举行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近日,“永远跟党走·高吟颂祖国”主题红色阅读分享会在唐家镇白家村李笑津农家书屋举行。

活动现场,李笑津向大家介绍了农家书屋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市委宣传部为李笑津农家书屋捐赠了50余册图书及若干书法作品。随后,白家村党员和文体协会成员为大家带来诗朗诵《家乡》、歌曲《共产党好》、快板《忆党史、诵党恩、百年大庆颂情怀》、广场舞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白家村文体协会会长和大家分享了《榜样的力量“徐恩惠”》等读书感受。一场场热情的文艺表演,一个个耳熟能详的经典故事,不禁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那个充满硝烟的年代,重温了记忆中的红色经典,更加珍惜祖国发展的成果和来之不易的生活。

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用知识武装头脑,传承红色经典文化,用文化的力量滋润幸福生活。

农家书屋是村民的“黄金屋”,是文化学习传播的阵地,是拓展村民知识和视野的平台,是带动乡村文化振兴的载体。多年来,李笑津将自办的农家书屋向全村村民免费开放,掀起全体村民读书热潮,用满满的正能量引领了白家村读书新风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王家街道推进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篇: 大洼区举办“银政企”供需对接会——银行中小微企业信贷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