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区举办“银政企”供需对接会——银行中小微企业信贷推进会

9月24日,我区举办“银政企”供需对接会——银行中小微企业信贷推进会,通过政府搭建银行和企业之间沟通的平台,加强对企业发展的资金扶持,扩大银行业务覆盖面,构建长期稳定的银企关系,促进大洼区经济和金融繁荣发展。

会上,与会各金融机构对中小微企业信贷产品、项目贷款及行内业务审批流程等进行推介和介绍;市担保集团对业务审批流程等进行推介和介绍;与会企业和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对接。

 

区财政局局长李彬说:“希望银企双方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市场为纽带,以诚信为基础,以共赢为目标,各取所需,互相支持,密切合作,共谋新发展,再创新辉煌。同时,我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银企合作,积极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全面搭建“银政企”深度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洼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市担保集团负责人表示,集团今后将进一步密切与大洼区委区政府及各银行机构的合作,依据国家战略发展方向,结合大洼区产业板块实际和区域特色,加强对区域内特色农业、化工、旅游等产业的扶持力度,通过制定专门考核制度、简化审批流程、降低反担保门槛、执行优惠担保费率、加大向金融机构推荐力度等一系列措施,全力助推企业经营发展,为大洼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各银行金融机构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在监管部门的有力指导下,竭尽所能,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也希望与各同仁单位多多交流、不吝传授经验,携手共绘大洼经济高质量发展蓝图。

此次“银政企”供需对接会的召开,有效推动了银企双方资金供需更深入的了解、更直接的交流和更广泛的合作,为促进大洼经济全面振兴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区直各相关部门、盘锦临港经济开发区、盘锦帅乡工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市担保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市、区金融机构负责人和域内企业家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红色阅读分享会在李笑津农家书屋举行
下一篇: “诗和远方”走进全面小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