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邢云志深入我区燃气经营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232

9月8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深入我区燃气经营企业开展调研。区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邢云志一行先后来到盘锦祥润燃气有限公司、盘锦恒泰利燃气有限公司,认真听取公司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企业各项制度执行、日常管道巡检及入户安检、场站设施安全运行、防爆墙及防泄漏装置安全措施、管道调压装置及加臭设施日常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邢云志要求,企业在日常入户安检过程中,一定要细致排查燃气用户的使用设施,对于连接胶管、卡扣不符合安全使用条件的,必须及时提醒用户更换。要着重加强对农村燃气用户的入户安检工作,耐心细致地为他们普及安全用气常识。要加强燃气管网的日常巡查,确保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绝不能敷衍了事走过场。


  邢云志强调,燃气经营企业要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将安全隐患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贯彻到底。要加强与各镇街的沟通协作,加大安全用气常识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将企业的专业性知识与各镇街的网格化融合起来,对广大市民起到警醒与督促的作用。
  邢云志强调,燃气主管部门要加强专业性知识的学习教育,积极参与到各燃气经营企业的专业知识培训中去,互相了解、互相学习。要加强对企业各项制度落实的监管,加强对企业有限空间作业的监管,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  据了解,盘锦祥润燃气有限公司经营区域涵盖新开镇、唐家镇、东风镇、西安镇、平安镇、田庄台镇、榆树街道的73个村屯,供气户数约为32000户;盘锦恒泰利燃气有限公司经营区域涵盖大洼街道、田家街道的73个村屯,供气户数约为74000户。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