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我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

为进一步巩固我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成果,区教育局及其各镇街相关部门压实责任、立即行动,组成联合排查小组,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

 

大洼区各镇街在区教育局部署下,对属地所辖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全面疫情防控检查,经疫情防控检查合格的校外培训机构,已经陆续恢复正常教学。根据关于校外培训机构落实“双减”政策的通告:坚决打击义务教育阶段校外培训机构停止暑期学科类培训;严禁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培训机构线下培训结束时间不得晚于20:30,线上培训结束时间不得晚于21:00;非学科类机构严禁从事学科类培训或超范围开展学科类培训等。
  目前,我区61家备案机构,现恢复线下培训的机构52家。其中,34家学科类机构已恢复线下培训的27家;非学科类机构27家已恢复线下教学的25家。



为防止学科类培训机构违规教学,非学科类机构从事学科类培训,大洼区将继续坚持常态化的监管机制,继续落实属地责任,坚持日查日报形式,坚持明察暗访,公开监督举报电话,对违规机构坚决查处等形式确保“双减”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改造提升,大洼区老旧小区换“新颜”!
下一篇: 于楼街道强化“三个意识”助推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