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杨栋深入清水镇开展工作调研

9月6日,区委书记杨栋深入清水镇调研自来水运营、安全生产、社会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区委副书记王晨参加调研。

 

杨栋一行先后来到清水镇自来水服务站永红分站、清水镇自来水服务站、盘锦积葭生态板业有限公司、清水镇永红村委会等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自来水站供水保障、安全管理、企业安全生产、网格中心便民服务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自来水服务站,杨栋深入供水泵房、井房、药剂室、消毒室、监控室、化学室等地,了解水站供水能力、供水安全、工作人员规范操作管理、应急保障措施等情况。杨栋强调,要强化安全规范管理,进一步建立健全自来水蓄水池运营管理制度,提升供水能力,确保广大群众饮水质量和饮水安全。要全面落实各项应急保障措施,及时排除隐患,抓好水质安全,推进全区自来水保障工作向纵深发展。区应急局要做好行业监管,督促各单位和企业列出排查清单,做好应对措施,着力防范和化解各部位、各环节安全风险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盘锦积葭生态板业有限公司,杨栋仔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杨栋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思想,压紧压实镇街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管理机制和规章制度,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强化安全管理,坚持“用专业人干专业事”,以问题为导向梳理安全生产工作流程,助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向好发展,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清水镇永红村网格管理服务中心,杨栋向工作人员了解了中心服务办理事项的范围以及便民服务等情况,随后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杨栋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与时俱进借鉴新时期的枫桥经验,结合大洼实际,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与做好村民服务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毫不放松、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常态长效。要把基层工作做踏实,充分挖掘资源优势,深入研究带领村民致富的新方式、新路径,推进村级经济再上新台阶。要树立强基导向,发挥基层干部作用,团结带动村民共同参与到农村环境治理中来,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创新思维方式,发挥好农场的作用,利用好土地的价值,保障粮食安全,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要理解“注重实际、实事求是”的深刻内涵,真正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为实现“共同富裕”目标不懈奋斗,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党组会议 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篇: 大洼区“三聚焦”促经济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