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低碳生活,绿建未来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绿色低碳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148

8月25日全国低碳日,盘锦市生态环境局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8月25日上午,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在兴隆台区双拥公园开展了线下宣传活动,鼓励大家通过节约用电、减少浪费、绿色出行、减少一次性消费品使用等方式实现低碳生活。

活动现场,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围绕宣传主题,采用设置宣传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公众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低碳宣传手册,现场为群众解答绿色低碳的相关知识,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下午,盘锦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市、县区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人员及纳入国家核查范围的重点排放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在线上开展的碳达峰碳中和倡议活动及碳交易公益培训,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碳核查、数据报送、碳市场交易规则等培训内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强化了人民群众的低碳生活的意识,营造了关注气候变化、重视低碳生活的良好氛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