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冥币禁烧管控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239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祭祀,净化城区环境空气质量,在中元节来临之际,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对冥纸冥币焚烧治理这一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全力消除城市污染和安全隐患,积极营造文明健康、环保清新、整洁有序的社会环境,从8月20日开始,大洼生态环境分局会同田家街道组织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清理冥纸冥币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由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局长陈猛带队,出动执法大队人员和绿服分中心工作人员共计20人,执法车辆28台次,每天分成五组对大气环境重点区域附近主要街口23个监管点位进行值守,对焚烧冥币行为进行宣传教育和劝阻。田家街道布置城管车辆在大气环境重点区域周边小区附近通过宣传车对禁止焚烧冥币行为进行宣传。

 

此次冥币禁烧管控专项行动的开展,有力地消除了城市污染和安全隐患,积极营造了文明健康、环保清新、整洁有序的社会环境。下一步,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将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积极组织部署,加大巡查力度,确保禁烧工作达到实效。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