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林学玮深入田家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8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深入包保镇街田家街道就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社会稳定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区长宋锦参加调研。

 

林学玮一行来到田家街道卫生院检查疫苗接种、疫情防控等工作。随后,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社会稳定等工作。

 

会上,田家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区直相关包保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分管领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林学玮强调,要深刻领悟包保责任工作制度的重要性,俯下身、接地气,进一步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统一工作步调,列出问题清单,真正沟通好、协调好、服务好包保镇街,做实做细各项包保工作,解决包保镇街的实际问题。

林学玮要求,田家街道要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规划,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积极发挥区位优势,着力在发展优势产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上下功夫,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推动田家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林学玮强调,要强化顶层设计,努力开拓创新,以总部经济、楼宇经济为发展主线,把田家建设成为盘锦主城区。要真抓实干、马上就办,聚焦“1+4”重点工作不动摇,坚持以商招商,主动探索项目建设新路径。要持续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力度,加强与企业、市场主体沟通交流,提高服务效能,简化办事流程,压缩办事时限,构建亲清政企关系。

林学玮要求,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加大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补齐工作短板弱项,加快构建群体性免疫屏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记工作职责、坚守红线意识,提高应急管理和处置能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牢固树立“小厕所、大民生”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实施,提高改厕质量,确保改厕“改”出百姓新生活。要不断完善供水、供气、供电规范化管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水质安全、供电稳定、供气达标,满足百姓日常生活需求。要持续加大环境保护工作力度,加强秸秆焚烧管理,做好环境污染源头管控,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林学玮强调,要筑牢“以干成事论英雄、以解决实际问题论能力、以高质量发展项目和高水平制度创新成果论业绩”的鲜明工作导向,凝心聚力、心无旁骛谋发展,打造有战斗力的干部队伍。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作风纪律整顿,为田家街道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宋锦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建立疫情防控责任包保体系,切实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细化疫苗接种数据,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积极参与到疫苗接种工作中来,真正实现疫情防控全覆盖。要强化医疗体系建设,积极推进卫生机构的提档升级、补充增设等工作,不断为医疗卫生体系注入新活力、提供新动力。要着力完善教育体系,加快推进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补齐学前教育突出短板,形成优质科学的城区教育布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杨栋深入企业调研环保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第五十五次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