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区政府召开第五十五次党组会议

8月19日,区政府召开第五十五次党组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林学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于淼、邢云志、宋锦、贾涛、张福泉、王卫兵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党组成员及区政府各部门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林学玮指出,今年上半年,省委巡视组进行了“回头看”,这是对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再警示、再提醒、再督促。听取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也是我们强化政治意识、履行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构建“一个中心区、五个产业区”发展格局和做好区委“1+4”重点工作的过程中,区政府党组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和能力,发挥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示范表率作用。要带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从严治党问题,了解工作推进情况,主动深入基层联系点调研走访,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见建议,发现和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继续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工作核心,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将管党治党责任贯穿到改革和发展的全过程。

林学玮指出,从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来看,区政府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能够主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净化政治生态,在谋划大洼“十四五”发展蓝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不忘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了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不懈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继续严格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找准本部门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开展经常性的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以厘清责任为基本前提,以健全制度为根本保障,以责任追究为有力抓手,在全区政府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继续为大洼振兴崛起、勇争排头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林学玮深入田家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