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2021年涉爆粉尘企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浏览次数:232

为深入推进我市涉爆粉尘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落实,进一步核查我市涉爆粉尘企业底数和安全管理现状,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8月13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2021年度涉爆粉尘企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题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对2021年年初以来全市涉爆粉尘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展情况进行梳理分析,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对下一阶段专项整治行动的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涉爆粉尘企业的检查规范和标准,强化安全监管责任的落实,扩大检查排查的覆盖面,深入排查生产经营单位及其安全设施、作业环境、防控手段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认真查找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采取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严防涉爆粉尘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辽东湾新区、高新区应急管理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