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填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113

为进一步提高大洼区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填报质量,解决中小排污单位对执行报告填报上的实际困难,7月16日上午,盘锦市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在大洼区王家学校四楼会议室召开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填报培训会。培训会由大洼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王江大队长主持,邀请了专业人士为大家授课,全区60余家排污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执行报告简介、管理要求、实施规定、填报内容、编制流程、填报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一一解说,并通过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按步骤进行详细的操作演示。

此次培训会是大洼生态环境分局专项环保服务行动的一项举措,不但帮助排污单位提升自我环境管理能力和水平,也为推动排污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促进排污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