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丹青书盛世 翰墨颂党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传统艺术,促进书法创作交流,近日,大洼区文化馆孔子学堂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法作品展。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活动现场,条幅、文赋、横幅等书法作品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我区书法爱好者的才情和艺术品格,吸引很多观众前来参观。看着一幅幅精心展出的书法作品,大家赞不绝口。随后,评委老师为大家的作品进行点评,为优秀作品颁奖。


本次活动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共展出作品42幅。参展作品以反应时代风采、讴歌辉煌成就为主要内容,使观赏者进一步感受国学之美,深刻体会到汉字的魅力和书法的博大精深,让璀璨的中华文化发扬光大。


举办本次书法作品展凝聚了书法爱好者们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培养了我区群众对国学经典的学习兴趣,促进了我区书法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大洼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大洼区文化体育旅游发展促进中心主办,大洼区文化馆、大洼区图书馆承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城管执法分局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 王家街道:携手禁烟控烟 共享绿色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