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王家街道:携手禁烟控烟 共享绿色呼吸

近日,王家街道开展以“遵守控烟条例 创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禁烟控烟宣教活动,更深层次打造“颜值担当”的无烟环境。

在劝导无烟环境的活动中,王家街道工作人员通过生动的视频画面,从吸烟和被动吸烟的危害、吸烟造成的环境污染、吸烟所导致的慢性疾病等方面向参加宣教活动的干部职工、群众代表进行详细讲解。同时,针对禁烟控烟方面的相关常识,街道工作人员以简明易懂的文字和图片,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把健康知识转变为健康行为,敢于对香烟说“不”,敢于对二手烟说“不”。出现在屏幕里的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个个令人痛心的统计数字让在场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吸烟的危害,由衷感叹禁烟控烟势在必行。

在宣教活动中,王家街道工作人员深入大街小巷,呼吁辖区居民群众积极培养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不在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交通工具内吸烟,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戒烟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王家街道将在域内持续开展禁烟控烟系列活动,推动街道营造健康、清洁、无烟的生活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丹青书盛世 翰墨颂党恩
下一篇: 东风镇专项检查严把安全生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