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荣兴街道卫生院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荣兴街道卫生院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全院医务工作者全身心投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坚守岗位优化服务中担当作为,加大预约频次,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构建新冠病毒免疫屏障。

近日,荣兴街道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迎来高峰,每日接种可达1000人次。现场医护人员引导前来接种的群众自觉有序排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监测体温、信息登记、健康咨询等接种疫苗的流程规范操作,并告知每位接种人员必须签署疫苗接种知情书,提醒大家疫苗接种后需留观30分钟,无不良反应才可离开。现场明确功能分区,每个区域均设有健康科普设施、张贴指引标识,实现进出人员单向通行,医护人员与相关职能部门在各个岗位全力奋战,确保疫苗接种工作井然有序。

下一步,荣兴街道卫生院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涵,积极回应群众所急所盼,提升接种点服务能力和效率,全力以赴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东风镇专项检查严把安全生产关
下一篇: 大洼区人社局“两座桥”解决用工难求职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