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东风镇专项检查严把安全生产关

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工作,保持东风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东风镇组织相关部门对辖区的工厂、药房、商店等公共场所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督促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自身隐患排查整改。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辖区内企业、药房、商店等场所,详细检查了用火用电、消防设施、日常管理以及食品安全等方面情况,全面了解各场所为应对疫情防控所采取的措施,提醒相关负责人一定要重视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意识和防火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针对部分场所是否存在消防设备不齐全,进出人员登记不规范,商户门前乱摆放、乱停车等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及时做好整改工作。

下一步,东风镇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巡查力度,全面查找、梳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辖区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王家街道:携手禁烟控烟 共享绿色呼吸
下一篇: 荣兴街道卫生院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