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我区召开大洼区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忆初心使命·畅谈百年变化”座谈会

6月16日,我区召开大洼区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忆初心使命·畅谈百年变化”座谈会。区委书记杨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区委副书记王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啊娜出席会议。


 

会上,林学玮通报了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林学玮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大胆建言献策,围绕大洼区各项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共同助力大洼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冯兴、宋普亚、丁喜庆、王宝建等老干部对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老干部们表示,将会不断发挥余热,尽己所能,为大洼经济社会发展增色添彩。随后,老干部们分别围绕干部作风建设、农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旅游产业发展等多方面工作推心置腹、畅所欲言,提出了符合实际、可操作性强的建议和意见。


 

杨栋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大洼经济社会建设的支持。杨栋表示,我区人口资源丰厚、区位优势明显,区委、区政府将抢抓机遇,发扬老干部们身上勤俭节约、求真务实的优良工作作风,不断学习借鉴优秀管理经验,畅通监督反馈渠道,推进大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百姓谋幸福。


 

杨栋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我在大洼、我为大洼、我爱大洼”的主人翁意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能者上、庸者下,以干成事论英雄,以解决实际问题论能力。将坚持底线思维,抓好重大风险防范,确保大洼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将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完善选人用人机制,大力推进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将积极推进教育、医疗、就业等各项民生保障工作,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公园等休闲设施建设,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实体经济,为域内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充分释放市场主体活力,为大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基赋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大洼区开动“3+”模式推动巡察监督精准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