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我区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6月16日,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三百东路口举行。区应急管理局、大洼公安分局、区教育局等12家区直部门参加活动。

 

 

 

活动在热闹的秧歌表演中拉开了帷幕,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前来围观。各区直部门在现场均摆放了安全知识展板,向大家展示各自相关领域安全知识。工作人员为居民群众发放了安全知识小手册和口罩等物品,并围绕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宣传和讲解,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引导群众对各类生产生活风险做到防患于未然。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千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提高群众自救和互救能力,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我区召开大洼区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忆初心使命·畅谈百年变化”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