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东风镇全力以赴开启创城“加速度”

东风镇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紧密结合辖区实际,采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的工作模式,全力开启创城“加速度”。

东风镇通过召开创城工作动员会,将创城工作任务进行层层分解,逐项落实责任部门和负责人,并建立健全镇领导包扶机制,坚持督查整改,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坚持多角度全方位广泛宣传。在道路两侧、小区内等悬挂宣传条幅及张贴海报的同时,全镇社区干部、网格员和志愿者们广泛开展入户宣传活动,征求广大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向群众讲解创城的意义,发动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营造起创城活动人人知晓、全民参与共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水平,近日,东风镇组织镇宜居办、镇综合执法大队、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等单位的负责同志,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镇中心路、市场、栾家村、帅乡佳苑小区等创城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拉练检查,对环境卫生、门前四包、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查缺补漏、强化整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整改对策,即检即改,不落一处死角。目前,已更换道旗36处,维修道旗17处,新增公益广告50余个。镇内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问题已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兴镇党史教育以赛促学见实效
下一篇: 大洼城管执法分局:步履匆匆,只为考点周边有序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