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城管执法分局:步履匆匆,只为考点周边有序安宁

高考第一天,烈日炎炎,一群“蓝色制服”步履匆匆。


“您好,请不要大声喧哗,考生还在考试,配合一下......”

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大洼城管执法分局开展市容秩序整治行动,加强高考考点周边环境秩序管控,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为广大考生的“高考战”胜利保驾护航。


全面排查,保安宁。

大洼城管执法分局重点排查高考1500米之内的小区、餐饮企业、施工单位等易产生噪音的娱乐场所。并安排执法队员走访各施工工地,要求各个施工企业配合管理,在高考期间减少、降低施工噪音,规范施工,杜绝夜间扰民的事件发生。对已经查处的夜间施工建筑单位,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有效制止了建筑工地违法施工问题。


强化管理,保秩序。

  大洼城管执法分局全面排摸夜间烧烤等易发路段,及时开展专项整治;取缔考点周边无证投摊、占道经营等行为,确保考点周边安宁有序。


属地原则、交叉联动,保治安。

  大洼城管执法分局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进行整治,采用交叉联动执法的方式开展整治工作,重点提高管理薄弱时段及晚间的管理强度。


大洼执法分局这一次全员出动白天夜晚轮流值守、巡查确保考生在高考期间正常休息。

  “高考期间,我局将严格落实定人、定岗、定责,组织执法力量对考点周边出现的市容各类问题进行及时处置,竭力营造安静、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为莘莘学子金榜题名保驾护航。”盘锦市城管执法局大洼分局市容中队队长邢刚说道。在这场以高考为名的“战役”里每一个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学子们尽职尽责默默奉献孩子们高考加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东风镇全力以赴开启创城“加速度”
下一篇: 大洼环卫:守护学子清新整洁“赶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