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环卫:守护学子清新整洁“赶考路”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保障高考期间考点周边的环境卫生质量,盘锦京环大洼分公司制定保障方案,周密安排部署,以整洁、舒适、清凉的市容环境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清晨,保洁员首先对考场周边路面进行全面普扫,并针对高考期间考场周边人群密集、车流量大以及考场周边环境复杂等情况,根据考试时间对车辆、人员作业进行了重新安排,加大保洁力度。机械车辆提早上岗,机扫车辆、高压冲洗车在考生到校前,在不影响交通的前提下,提前做好道路降温除尘工作,在考点道路封闭前做好清扫工作。考试开始后,全部改成人工保洁,在原有人员基础上,增加保洁员进行不间断巡回捡拾作业,并明确责任路段,及时捡拾废纸、白色垃圾等。考试结束后,公司将组织车辆、人员对考点环境卫生再次进行集中清理,全力营造整洁、舒适的高考环境。


用汗水织就实力,用毅力成就梦想,用拼搏铸就辉煌。盘锦京环大洼分公司预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旗开得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城管执法分局:步履匆匆,只为考点周边有序安宁
下一篇: 田家街道送消防“安全餐”进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