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平安镇开展“我为大洼营商环境做点事儿”系列活动

为优化营商环境,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平安镇组织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积极投入大洼区营商环境建设中来,争当实践者,不当局外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取得新成效。

近日,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来到金昱元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解域内企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我为大洼营商环境做点事儿”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从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审批效率、统筹和创新服务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启发性的意见和建议,为相关职能部门再造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深化营商环境改革提供有益参考。

随后,平安镇组织老党员到平安学校开展了《盘锦市文明公约》宣讲活动,安庆富、马占林两位老党员从自身学习经历出发,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文明公约课,并希望在座各位学生能够珍惜美好生活和学习条件,勤奋刻苦学习。课后,多名老党员在教学楼和操场上为学生们分发文明公约宣传单,热心回答学生们的提问,把践行文明公约、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种子种在了孩子们的心里。

同时,在打造文明城市助力大洼营商环境建设的活动中,平安镇老党员、爱心小分队成员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大家主动拿起扫帚、铲子,不顾炎热的天气,身体力行主动加入到环境整治行动中,身着“自愿衫”、精神矍铄的老党员们成了阳光下最耀眼的一抹亮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赵圈河镇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下一篇: 大洼街道筑牢幼儿园疫情防控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