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赵圈河镇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大洼区赵圈河镇第三次代表大会日前召开,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工作任务。

回顾过去五年,赵圈河镇党委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四个着力”统领发展全局,以“四大机遇”凝聚发展干劲,最大限度激发发展活力,使全镇呈现出团结奋进、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区战略部署,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引进和建设新的旅游项目,狠抓有效投资,乡村振兴农业示范园、五行温泉城、八玺湿地公园、红海滩温泉民宿等一批优质项目入驻。成立旅游协会,坚持政府引导与群众自发式相结合,推进全域旅游飞速发展;坚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己任,着力巩固提升农村基层硬件环境建设,累计投资7.2亿元,实施供水、供电、供气、通讯、污水处理等各项民生工程并实施学校及幼儿园提升改造工程和生态修复、湿地恢复工作,使赵圈河镇公共服务体系更加健全、民生保障更加有力、生态环境更为优质。强化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打造园林村“党建+旅游+知青”和兴盛村“党建+旅游+民宿”两个基层党建示范点。坚持以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疫情期间,全镇累计投入20余万元,确保防疫检查、人员排查、防疫宣传、物资储备精准到位。全镇党员干部分组划片联户排查,累计排查人数11.7万人次。社会各界捐款捐物总值近8万元,大家同心抗疫,展现出空前一致的团结、勇敢和担当,在全社会形成共治、共建、共享的生动局面。

展望未来,赵圈河镇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围绕赵圈河镇“一带五区”发展新格局,坚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突出环境生态化,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强化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快实现镇域经济换挡提速,全面推动赵圈河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五月份主要副食品价格调查情况
下一篇: 平安镇开展“我为大洼营商环境做点事儿”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