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靠前监督 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128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大洼区纪委监委把防控责任落实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深入一线,靠前监督,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到位。
  强化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要求。督促各责任单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积极履行主体责任,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主动找问题、查风险、堵漏洞,加大对各自监管行业领域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的检查执法力度,守好各自的门,坚决阻断疫情进入。
  紧盯工作重点,深入一线监督。动态梳理监督重点,持续深入镇村、学校等群众活动聚集地,对登记测温、人员排查、消杀管理、宣传引导等防控机制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区卫健部门、市场监管部门等重点职能部门对防控责任再细化、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抓好问题整改。
  严格执纪问责,形成监督合力。坚决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持续宣传各地违反疫情防控和落实防控措施不到位的典型案例,强化重点单位警示教育,对疫情防控中敷衍应付、推诿扯皮、弄虚作假,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倒逼党员干部时刻绷劲常态化防控疫情之弦。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