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召开第二轮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129

5月21日下午,大洼区召开第二轮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区长李猛主持召开,副区长张学斌、各镇街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督查室和纪检监察机关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传达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并对大洼区存在的环境问题逐一列表讲解。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问题清单,按照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负责人的模式,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落实任务。

最后,副区长张学斌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加快整改;二是落实责任,加快推进,确保环境建设迈上新台阶;三是精心组织,高度重视,强化督查问责。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