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市开展2021年院前急救质控督导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244

近日,由市卫健委、市卫健中心及院前急救专家组成了院前急救质控督导考核组,对全市各急救站、急救网络医院及乡镇网络卫生院进行院前急救质控督导考核。

考核组按照国家急救标准和市卫健委相关文件要求,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查看实物等方式,考核被检单位基础设施、车辆配置、人员设置,院前急救病历书写、急救药品期效、医疗设备使用记录进行检查,对人员培训和考核制度、应急预案、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及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在检查过程中,考核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要求限期整改,并对整改情况随时进行抽查。

通过此次考核工作,进一步规范了我市院前医疗急救行为,提升了院前急救医疗质量,确保我市院前急救工作规范、有序运行。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