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区卫健局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5月11日,区卫健局组织召开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对抓实抓好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民医院、区机关工委、区教育局、各镇街相关负责同志及镇街卫生院长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对当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汇报。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目前疫苗接种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和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增强接种新冠疫苗的紧迫感、责任感,统筹安排,做到底数清、目标明。要按照属地责任合理组织人员进行接种,全力做好医用耗材、急救药品等后勤保障工作,保证疫苗接种工作阶段性目标的顺利完成。要有专人组织、对接、协调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受种人员和接种疫苗统筹推进。要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强化群众对疫苗接种的责任和意识,营造全民免疫的良好氛围,确保群众“应接尽接、愿接尽接”。要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综合执法局大洼分局采取有力措施巩固创城工作成果
下一篇: 5·12,致敬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