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5·12,致敬最可爱的人!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5月12日下午,大洼区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隆重集会,举行“深化护理内涵 助推医院发展”护理工作表彰暨文艺汇演,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迎庆护士节,以此彰显大洼区医护人员的精神风采。

伴随着音乐响起,舞蹈《千红》正式登场,漂亮的护士姐姐们脱下白衣铠甲,穿上红色礼服,一帮有热情有能力的护士脱颖而出,让人眼前一亮;《无愧无影灯下的芳华》《最亲的人》《又见花开》《天使的独白》、小品《最美逆行者》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在场所有医护人员阵阵掌声和尖叫声。现场又为疫情防控突出个人、服务标兵、优秀护士等在护理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人物进行表彰和颁奖。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医护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医护人员的爱岗敬业热情,而且增强了医护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护理工作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卫健局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东风镇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