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提升突发事件应急管理能力,领导干部大讲堂开课!


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升全区领导干部应急处突能力,更好应对处置突发事件,区委组织部举办了提升突发事件应急管理能力领导干部大讲堂。


讲堂邀请了市委党校应急处突领域的专家葛红艳、李冰霜进行授课,两位教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围绕提升突发事件应急管理能力进行理论讲解和桌面推演、分组讨论、现场互动的方式,针对具体案例,充分调动各组学员积极性,广泛参与讨论,并进行交流。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公开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大家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学员们主动进入演练角色,积极参与讨论,并结合大讲堂所学知识,现学现用,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对于突发事件的危机意识,提升了突发事件应对和处置能力,做好随时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准备,为建党100周年保驾护航。


各镇街党(工)委,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共124人参加大讲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政法系统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下一篇: 林学玮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