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盘锦市民政局持续开展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宣传推广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592

为了不断提升智慧养老服务社会效能,提高我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及12349民政养老服务热线的覆盖率和影响力,充分发挥政府、企业和老人的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满足老年人社会化居家养老服务需求,4月24日、25日,市民政局智慧养老信息服务中心联合辽河油田宝石花物业深入兴隆台区幸福小区、科研小区开展便民服务日活动。

活动现场,智慧养老中心人员紧紧围绕智慧养老平台和12349民政养老服务热线的预约方式、服务项目、服务流程、质量监督等群众关切的热点事项进行广泛宣传和详细讲解,充分展示了我市“互联网+养老”建设成果。老人们纷纷表示,智慧养老满足了更多老年群体的服务需求,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很多便捷的养老服务项目,感谢政府和民政局切实将便民居家养老惠民政策落实到位,让智慧养老智慧到家,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市民政局智慧居家养老服务将从面向困难老人群体服务逐步向全社会老人推广,从保民生、兜底线拓展到多样化、个性化的多层次居家养老服务格局,真正让我市老年群体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