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养老护理员培训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187

为高质量推动我市养老产业发展,促进养老护理员培训工作取得更大成效,4月20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养老护理员培训工作研讨会,研讨今年养老护理员培训方案。各县区民政部门分管领导、业务股长、市福利院院长、县区养老机构代表以及培训方鼎信商业学校校长等参加本次研讨会。

    首先,鼎信商业学校校长对今年居家和社区养老护理员培训方案、课程安排、授课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本年培训时间主要安排在4-10月。接下来,各县区民政部门分管领导、业务股长、养老机构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对授课内容和形式谈了看法,提出了一些意见。最后,市民政局副局长贾兴存对研讨内容进行总结,对前两年护理员培训工作顺利完成给予肯定,希望今年作为收尾之年的培训工作做的更好,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保质保量证培训人数,完成1000人/年的目标;二是培训时间上一定要保证三天时间,不要掐头去尾,要按照课时进行,注重实用性;三是参加培训人员要尽量年轻化,年龄最好控制在55周岁以下;四是根据大家提出的合理性建议,在注重实用性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培训方案。
今年是我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护理员培训的第三年,也是收尾之年,在这关键的一年里,保质保量完成护理员培训工作,确保每名参加培训的人员能够真正学到实用的知识和技能,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学以致用,共同推进我市养老服务事情的发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