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市13家农产品企业获得百强农产品奖牌及荣誉证书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372

近日,盘锦市农业农村局为荣获辽宁2020年百强农产品品牌称号的13家农产品企业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

为加快推进乡村产业振兴,提升盘锦农业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在盘锦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支持下,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坚持不懈的推广我市农产品品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品牌振兴战略。本着培育一批叫得响的农产品品牌的宗旨,投入盘锦大米、河蟹等地理标志产品的广告宣传力度,牵头组织我市农业企业参加国内知名农业博览会,2020年盘锦大米入选中欧地理标志协定保护名录。通过多种形式的品牌营销,提高盘锦大米、河蟹市场影响力,拓展中高端市场,引导盘锦大米、河蟹提质提价。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