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永昌社区举办“红心向党”文艺汇演

一颗红心永向党,一片赤情爱祖国。


5月8日,大洼街道永昌社区文化广场红歌激昂、舞姿翩翩,一场以“红心向党”为主题的文艺汇演精彩上映。以歌抒怀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以舞传情礼赞美好新时代,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活动在诗朗诵《铸就中国梦、红旗永飘扬》的高亢朗诵声中拉开了的序幕,大家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演绎了《五星红旗》《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了谁》《亲吻祖国》《我爱你中国》等经典红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壮丽诗篇,精彩的演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表演者都已是年过半百,但大家都精心编排。在演出的过程中,大家活力十足、尽情表演, 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


整场文艺汇演以歌唱、舞蹈、戏曲等多种文艺宣教形式展开,让广大党员群众在享受“文化大餐”过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诚之心,将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东风镇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篇: 荣兴街道荣兴社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