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荣兴街道荣兴社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近日,荣兴街道荣兴社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支部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严明的纪律,全身心投入学习实践中,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

在学习内容上,支部将“集中研讨”与“分散自学”相结合,带领党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重点书目,让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通读,原汁原味、联系实际领悟。加深了党员对党史的了解,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

在学习方式上,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与“红色研学”相结合,激发了党员的参与热情,也提高了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开班学习期间,荣兴社区党支部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党史片《共产党人》《建党伟业》等红色影片3部,参观了中日甲午战争田庄台遗址,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了党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的热情。

在学习形式上,支部将“大喇叭宣讲”与“微党课进社区”相结合,针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支部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党员微信群,采用大喇叭宣讲和微党课进社区等学习形式,及时推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党史百年天天读”和微党课20讲等党史学习内容,满足了支部不同党员的学习需求,使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不间断、无遗漏。

在为期一周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中,支部党员身心投入,收获满满。荣兴社区将以此次读书班为新起点,继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将最美家庭家风故事、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都纳入党史学习中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永昌社区举办“红心向党”文艺汇演
下一篇: 大洼区税务局“三项举措”凸显税收风险管理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