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田家街道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我市第一个支部党员教育基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近日,田家街道组织退休党员干部赴盘山县沙岭镇,瞻仰盘锦市第一个党支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

走进盘锦市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老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幅幅真实的历史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文字记录,一件件锈迹斑驳的实物,使大家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触动,让他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

在盘锦市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宣誓广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看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从而进一步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更好地发挥余热、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夯实了思想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税务局“三项举措”凸显税收风险管理新成效
下一篇: 区人社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