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主题党日学党史、知党恩,感悟一个老党员的爱党情怀

4月2日下午,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全队三十多名党员干部走进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知党恩,感悟一个老党员的爱党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邀请公司支部书记徐恩惠同志为大队支部党员上党课。徐老用朴实的语言、对党的无限忠诚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课,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忘我奉献、顽强奋斗等一系列伟大精神,感受到了一名老党员对党和国家那种深刻、纯粹的情感。


随后,大家参观了徐老创办的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百例”展览馆。路政执法大队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徐老曾任盘锦军分区第一任政治部主任,有着59年党龄的老党员,曾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辽宁好人”等荣誉称号。徐老虽然退休了,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用自身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先后投资370多万元创办了“党建汇展室”等四个展室的党史馆。市委宣传部已将公司党史馆命名为盘锦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此次活动让路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把学习党史同“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切实“真抓实干、为民解忧”,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市场局多举措营造群众放心消费环境
下一篇: 新管线“入住” 这个小区的居民用水更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