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我区召开“政银企”供需对接会暨银行中小微企业信贷推介会


4月2日上午,我区召开“政银企”供需对接会暨银行中小微企业信贷推介会,助推大洼区“政银企”共同繁荣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各金融机构对中小微企业信贷产品、项目贷款及行业内业务审批流程等进行推荐和介绍,市担保集团对业务审批流程等进行推介和介绍,人民银行大洼支行行长范玉茜就进一步做好银企对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企业和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对接。


会议强调,要聚集大洼发展新阶段,培植龙头,抓好园区建设项目载体;要贯彻新发展理念,解决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面临的诸多问题,推动产业协调发展,实现产业齐头并进、新业态新模式齐头并进的新格局,确保大洼“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建设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金融链是关键。金融机构要发挥更大的支撑作用,大幅度推进改革创新,围绕企业需求,挖存量、抓流量、拓增量,广泛开拓资本市场,形成有效投资,推动企业加快发展。企业要增强主动性、互动性,充分利用政策、金融支持,把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推进工作创新,研究分析解决具体问题,制定保障性措施,推动金融机构和实体经济更好发展。


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和域内企业要充分利用好银企对接平台,让金融活水和实体经济更加顺畅地互动起来,把“政银企”对接活动更好地固化下来,助推大洼营商环境建设,实现“政银企”互利共赢,推动大洼良性发展、跨越发展。

此次“政银企”供需对接会的召开,有效推动了我区银企资金供需双方更深入的了解、更直接的交流和更广泛的合作,推进了大洼区“政银企”共同繁荣发展,为促进大洼经济全面振兴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区直各相关部门、盘锦临港经济开发区、盘锦帅乡工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市、区担保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全区各银行金融机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各单位组织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篇: 林学玮深入涉农企业就春耕备耕工作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