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新管线“入住” 这个小区的居民用水更方便了

三月的大洼,春风料峭,乍暖还寒。为解决大洼街道一小区水压低导致居民饮水用水难的问题,3月17日至22日,区自来水公司对小区管道处进行了管道改线。

几天前,在得知该小区出现的问题后,区自来水公司立即对此区域供水管网进行全方位巡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制定可行性方案,组织施工队尽快开工,重新铺设新管线,增设加压泵,以有效解决小区居民的用水问题。

低温天气并没有阻碍工程的进展。狭小的土槽中,施工人员在加班加点地开挖施工沟槽,向他们的身后看去,安装管线的工人与地面工作人员相互协作,一根根供水管线被稳稳地放入管槽中,整个施工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公司领导亲自到施工现场,叮嘱施工人员:“大家要谨慎施工,务必保证施工安全。”

区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向笔者说道:“用户遇到饮水、用水等方面的问题时,可以第一时间向我们反映,我们都会尽快解决,真正做到安全供水、优质供水,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今后,我们将继续围绕城市供水保障工作,在供水服务上推出新举措、实现新突破,让供水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据了解,小区自来水管道已改线完毕,正在安装水泵。管道贯通后,水质检测确认达标合格,居民即可24小时饮用到安全卫生的自来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主题党日学党史、知党恩,感悟一个老党员的爱党情怀
下一篇: 大洼街道东升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节水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