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街道东升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节水宣传活动

“大家总觉得,我交了水费水就是我的,我可以随意浪费!如果这样,以后地球上就可能真的没有水喝了……”大洼街道东升社区党支部书记姚素萍拿着宣传单向市民动情地说道。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当天下午,大洼街道东升社区在云萍广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生命之源 世界节水日”活动。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引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我做起,节约用水。

台下宣传不停歇,台上表演正热烈。此次宣传活动还进行了文艺演出,东升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载歌载舞,大合唱《四渡赤水》、舞蹈《红红的对联 火火的歌》、诗朗诵《节约用水》、表演唱《沂蒙颂》等由志愿者精心编排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颂扬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倡导“珍惜水、爱护水”的观念,赢得了现场市民的阵阵喝彩。

“世界水日”的宗旨是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东升社区以志愿宣讲和文艺演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节水宣传,让大家在温馨欢快的氛围中既提升了节水意识,又接受了党史教育,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管线“入住” 这个小区的居民用水更方便了
下一篇: 新立镇“五个进一步”统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