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林学玮深入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3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深入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林学玮一行来到红海滩湿地科学馆,先后参观了馆内的湿地功能厅、农业厅、标本厅、科学长廊、巨幕影院等板块,并深入南美白对虾养殖车间,详细听取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调研期间,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就河蟹产业发展现状、光合“十四五”规划等工作进行汇报,区农业、商务、自然资源、发改等部门结合本职工作对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林学玮指出,企业要与时俱进,创新思维观念,紧跟时代步伐,秉承“精品意识”“工匠精神”,本着“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以打造“国际化”为目标,助推企业基业长青、更好更快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全力推动“服务型”政府建设,打造“亲”“清”政商关系,积蓄政府和企业合力为我区农业发展和生态保护作更大贡献。

林学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主动下沉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真正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助力我区农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区农业农村局要在产业政策、对上争取、农业发展战略等方面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区商务局要在外贸接入、海关申报、国际贸易壁垒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要积极开展培训、展会、城市推介等活动,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要在企业用地方面给予支持。区发改局要把握好宏观政策,积极对上争取,全力支持龙头企业发展,实现政商共生共赢。


林学玮强调,企业要做好战略规划,细化发展目标,以企业文化为支撑,致力“三农”工作,做到“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要进一步整合资源、挖掘特色,继往开来、乘势而上,打造具有地域标识度的标准化品牌,做成“模板”输出去,引领大洼农业加速发展,将乡村振兴品牌做大做强。要坚持创新引领,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听取专业人士意见,着力探索产品研发新方向,发挥企业科研优势,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大洼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推动“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下一篇: 我区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