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创新社会治理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202

大洼区不断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创新实施农村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干预项目。3月28日(周日)上午9点,在大洼区田家街道盛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并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社会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宣传活动,是按照全市市域治理创新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集中开展的一次重点对接宣传工作,旨在进一步的深化拓展全市婚姻家庭危机干预工作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摸索总结从市区到乡村、到社区的垂直工作渠道,为建设和谐家庭、良好家风,促进社会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此项工作得到了市、区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委政法委“市域办”及大洼区委政法委分管业务的同志,当地政法委员,社区书记,市民政局、市妇联主管业务工作的同志,市爱心工舍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志愿者近100人参加宣传活动。



此间,市爱心工舍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全市婚姻家庭危机干预工作在大洼开展情况,并结合全市市域治理创新工作部署要求,从化解矛盾纠纷,构建和谐家庭,促进社会稳定的角度,对婚姻家庭危机干预项目延伸到基层社区,开展上下对应的服务终端进行了对接,大洼政法委副书记孙大庆表态发言。



市爱心工舍社会工作中心为助力乡村振兴,向乡村书屋赠送100册情感辅导手册。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