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唐家镇:农资农技服务助备耕

春暖花开,大地复苏。又到了一年一度播种育苗季,唐家镇提早部署,抓好农资监管和农技指导,统筹推进春耕备耕工作,为实现农业增产增效开好头。

3月17日,唐家镇农资销售点内,唐家镇农业服务中心的技术人员正在对农资产品备货情况、春耕种子质量、包装、价格等现场核检,确保各类农资产品备货充足、货真价实、价格稳定,农户都能买上放心种子放心肥。

与此同时,在盘锦广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农技人员正在对育苗基地工作人员进行农具使用和培土育苗等专业问题进行面对面指导,确保优质的土壤培育出健康的种苗。据了解,盘锦广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工厂化育苗和秋粮收购为主要项目,今年计划育苗17万余盘,订单主要销往大洼周边地区。

唐家镇全面加强农技指导服务工作,做到春耕备耕宣传到位、服务到位、监督到位、落实到位,有力保障了全镇春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为全年农业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小路灯“改善”大民生
下一篇: 创新社会治理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