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全区政府系统“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方案》 大政办发〔2021〕6号 解读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1093

一、起草背景及起草过程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三落实”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我区“三落实”专项行动,按照区政府总体工作安排部署,区委区政府督查室根据《全市政府系统“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盘政办发〔2021〕4号)精神,结合区《政府工作报告》分解的93项工作任务。在充分征求区分管领导意见后,形成了此方案。

二、主要内容

一是承接好市“三落实”专项行动和市《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

二是承接好省政府专项行动确定的六个方面主要任务。

三是完成好区《政府工作报告》分解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原文:大政办发〔2021〕6号 关于印发《全区政府系统“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方案》 的通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