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区司法局推动法律援助工作深入开展

近日,大洼区司法局工作人员来到区人民医院,免费送去了《民法典》等法律书籍,以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向疫情防控一线医护工作者们讲解法律援助知识以及提供方式、案件受理范围和诉讼代理注意事项,为全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法律援助服务。

大洼区司法局以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为抓手,全面履行法律援助职能,努力为弱势群体提供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通过开展“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法律援助在行动 服务民生零距离”等主题活动,走进社区、大集,以设立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市民宣传、讲解《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条例》及怎样申请法律援助等知识,为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维护了群众利益,促进了文明和谐大洼建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王家街道:志愿服务时时在 文明创建日日行
下一篇: 西安镇真抓实干奋力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