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纪委监委 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春节期间,大洼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联合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成立6个监督检查小组,对各镇街、各区直单位纪律作风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各监督检查组紧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隐性变异问题、在岗情况、疫情防控等方面,采取交叉互检、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同时要求各镇街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同步启动对属地、监督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保证了监督检查无死角、全覆盖。
  下一步大洼区纪委监委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从严从实加强春节期间纪律作风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领域监督检查力度,做到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以有力有效举措巩固疫情防控良好态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林学玮调研我区小污整改和农村改厕工作
下一篇: 杨栋深入平安镇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