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唐家镇深入贯彻落实“大洼区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动员大会”精神


唐家镇深入贯彻落实“大洼区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动员大会”精神,通过召开全镇动员大会、走访镇域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等形式,多措并举,狠抓落实,让“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会议精神在唐家镇得到广泛落实。



日前,唐家镇召开“2021年‘四项重点工作’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和区委“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动员大会精神,总结2020年全镇四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全镇经济指标任务,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狠抓落实,让“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在唐家蔚然成风。




同时,唐家镇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建立联系制度,党员领导干部主动走进域内企业,亲自靠前服务,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项目建设情况,与企业进行深层次沟通交流,坚持问题导向,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细、见成效,让企业在唐家镇安心发展、不断做优做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西安镇真抓实干奋力实现开门红
下一篇: 西安镇深入贯彻“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动员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