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盘锦瑞斯特化工有限公司开足马力 产销两旺

正月初六,走进盘锦瑞斯特化工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这里机器轰鸣,工人有条不紊地在责任区域内忙碌,化验、投料、装箱、运输......各项工序井然有序,呈现产销两旺好势头。


为了确保订单如期交付,公司在正月初三便组织工人开足马力,争分夺秒赶进度。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厂区每日消毒,工人入厂前进行体温检测,每周进行核酸检查,达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据了解,盘锦瑞斯特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现有员工100余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化工企业,主要产品氯化聚乙烯(CPE)和氯化聚氯乙烯(CPVC),年生产能力为80000吨,拥有进出口权。其产品远销广州、山东、意大利、德国等国内外。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研发创新、至信求恒、创誉求生”的经营理念,为确保产品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要求,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了严格的产品质量监督保障机制,将过程控制贯穿于从原材料采购、产品出厂检测、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的整个流程。公司目前生产的“昌瑞”牌产品荣获市名牌产品称号。



谈到未来,盘锦瑞斯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信心满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西安镇深入贯彻“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动员大会精神
下一篇: 全部为阴性,大家出行购物请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