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冬季救助宣传进大洼京环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次数:137

寒冷的冬季早已到来,每年的冬季救助工作也在进行着。环卫工人遍布于城区各大街小巷,他们更容易发现是否有流浪乞讨人员。日前,大洼区救助管理站姚站长和两名工作人员来到了大洼京环进行冬季救助宣传活动。

 

我站拟制了五百多份宣传材料,通过京环的领导,向其工作人员发放并宣传活动的内容、意义,以及社会流浪救助小常识和救助政策。

 

入冬以来,我站就曾向务工不着的农民工发放过棉衣、棉裤,并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火腿、榨菜等食品。

 

当您发现流浪未成年人,请在第一时间拨打110;当您发现流浪乞讨危重病人、精神病人,请及时拨打120;当您发现流浪乞讨人员时,请及时拨打电话:0427-6961575,联系大洼区救助站,我救助站会为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免费提供衣、食、住、协助返乡等服务。我们就是你的亲人、你的家人,伸出真情的双臂,随时等候你跨进家门,一同感受温暖时光。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