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殷殷真情送祝福 句句话语暖人心

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大街小巷年味渐浓。2月7日,杨栋、王彦龙、林学玮、王志刚等区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全区各镇街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离休老干部石文德家中,区委书记杨栋为老人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杨栋看到石文德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非常欣慰,并与老人一起回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感慨祖国的繁荣昌盛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杨栋说,石文德老干部在战争年代把生命交给党和国家,在和平年代把自己奉献给了大洼的发展和建设,大洼人民不会忘记。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老党员、老干部余热,关心和支持大洼的发展,为大洼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在困难老党员王永文家中,杨栋与他促膝交谈。杨栋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主要经济收入来源、子女情况以及当前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杨栋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困难党员解难题、办实事,为群众增福祉,让困难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希望王永文老人保持良好的心态,对生活始终充满希望。


在离休老干部姜振海家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彦龙与姜老叙家常、话冷暖。王彦龙表示,感谢姜老为大洼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姜老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为大洼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王彦龙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要把各项福利、政策落实到位。

困难党员的生活怎么样,王彦龙一直牵挂在心。在困难党员李茂范家中,王彦龙关切询问老人的吃、穿、住等情况,鼓励他要重振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挫折。同时,叮嘱相关人员,要更多地关心爱护困难党员,积极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在新兴镇盘锦嘉润禾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王彦龙与劳动模范杜红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合作社的经营状况和产业发展布局情况。王彦龙表示,各级工会要多关心劳动模范的工作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各种问题。王彦龙希望她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发展壮大产业规模,为大洼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退休老干部梁宝文家中,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仔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看到他精神矍铄、身体康健,感到十分欣慰。林学玮向梁老讲述了目前全区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梁老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大洼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身体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忙解决吗?”在生活困难党员高占仁家中,林学玮与老党员亲切攀谈,当得知老人在自身生活拮据的情况下,还主动帮助他人,表示十分敬佩。他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千鹤米业,林学玮详细了解了大米生产和销售情况,并向劳动模范蔡桂荣送上新春祝福。林学玮强调,要做好品牌建设,主动向国内、国际优秀米业学习,全力提升大米价值。他表示,政府将通过实物展销等方式,搭建宣传平台,帮助企业走向更大的舞台。

在离休老干部刘树武家中,区政协主席王志刚认真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王志刚希望他能够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洼各项工作,并提前祝福老人新春快乐。


在困难党员王树贵家中,王志刚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收入、医疗保障、子女就业等情况,王志刚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时刻关心困难党员和群众,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王志刚一行还来到唐家镇盘锦大唐紫韵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省劳动模范崔雅兰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她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大洼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四大班子其他领导也在春节前分别对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劳动模范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春节前安全稳定、市场供应及疫情防控点调会议
下一篇: 杨栋督导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