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唐家学校:废品不“废” 让校园焕别样光彩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169

走进唐家学校教学楼的走廊,各式各样的文艺手工制品挂于墙面之上,让严肃的教学氛围变得活泼起来。

熊猫在“纸壳”竹林里嬉戏,一张张纸质脸谱尽显国学风采,废弃稻草帽摇身变成彩绘画板,塑料瓶化身花瓶托起鲜活绿叶......唐家学校全力营造勤俭节约氛围,让节俭之风吹进每一名学生的心中。

唐家学校积极引导学生们变废为宝,在手工课、美术课上,老师带着学生动手、动脑,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画笔和小物件巧妙组合为一件又一件精美的手工制品。闲置牛皮纸袋用上七彩卡纸做成一只只抽象的小动物,麻绳搭配梅、兰、竹、菊布艺干花做成清雅别致的窗型艺术品。一件件挂于墙壁上的手工作品从老师和学生们的手中诞生,也让唐家学校教学楼的墙壁变得充实且生动。

唐家学校的相关负责人说:“希望能够通过打造‘七彩走廊’引导孩子们懂得环保,学会废品变宝,同时为孩子们创造丰富的校园环境,充实他们的业余生活。”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