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公安分局成功抓获一名命案积案逃犯

命案积案攻坚追逃行动开展以来,大洼公安分局严格落实市公安局党委部署,以“追命案逃犯、破命案积案”为主线,采取深入分析、整合资源等手段,将命案积案攻坚作为延伸打击的主要目标,持续加大了对命案积案的攻坚力度。近日,大洼分局刑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潜逃六年之久的命案积案逃犯。

案情回顾

2015年2月4日22时50分,兴隆台公安分局接到辖区居民邢某报案称:22时45分,他接到受害人吴某伟(男,个体出租车司机)的电话,称自己被殴打,并被刀扎伤,让其帮忙叫救护车并且报警。

23时10分左右,邢某赶到兴隆台区轻工街,发现吴某伟驾驶的出租车,车四门呈关闭状态,没有熄火,停放在速8宾馆南侧路边。受害人吴某伟躺在马路边上,已经昏迷,胸口流了很多血。待120救护车赶到后,邢某将其送往盘锦市中心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兴隆台公安分局侦查员侦查,确定王某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立为网上逃犯。

抓捕经过


2020年12月末,大洼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侦查员得到线索,该目标逃犯已潜回盘锦并藏匿于田家汇美附近,刑侦大队安排专人负责跟进线索。

该案侦查员通过大量摸排比对,终于在2021年1月21日锁定该逃犯王某顺在大洼区田家街道汇美市场一商铺内出现过。分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赶到该商铺。

当民警到达商铺时,发现商铺一楼卷帘门已关闭,二楼亮灯,但是看不见人。

抓捕民警忍受着严寒酷冷,在商铺外蹲守了16个小时,于第二日上午8时左右将命案逃犯王某顺成功抓获。


经审讯,王某顺对自己所实施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移交兴隆台公安分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春运来临!大洼客运已准备就绪
下一篇: 东风镇大棚蔬菜种出农民好日子